55_PB_AG004_01  

 哈哈~~~~又來介紹一款年輕時尚的斜揹包

其實這個牌子最先認識是它家的衣服Pleats Please 被它的縐摺布吸引~真的很特別~

ISSEY MIYAKE 做了無數次實驗,只為了做出最理想的縐褶布!終於,他研發出能夠克服高溫的聚酯纖維材質,並在壓縐時,墊上加入特殊藥劑的保護棉紙,於是,一種能夠擁有細密立體直條縐褶紋路,且經過穿著、水洗,縐褶也不會輕易鬆開變形的全新布料,就這麼完美誕生!

後來進而看到周邊商品~近幾年突然爆紅的bao bao包!!!

其實越看越討喜~讓我失心瘋的是這款白色斜揹包

雖然BAOBAO主打皺摺+色彩鮮艷+造型多變


但對我而言~實用比較重要~~斜揹就是我近期超愛的包款

白色顯眼又基本配色~~我怎能抗拒!!

日本朋友還跟我說在日本此款早就銷售一空!!又是一個可遇不可求的包阿!!

我怎能受得了!!試背了幾回~~回家沈澱了幾天

還想說如果下次去賣掉就當作沒緣~~不要多想了

沒想到!!還是屬於我的拉!!!(藉口一堆)

這款包大小蠻剛好~~又是拉鍊的(我個人比較有安全感  動來動去也不怕東西掉出來)

女人的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  我想也少一個包包才對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OBAO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