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150818

先讓我大叫一下~~我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CHANEL 真的好happy

不知道為何~懷第二胎以來~~~~~我整個審美觀、價值觀好像起了大大的化學變化

以前比較不會去注意到的品牌、款式  竟然在這幾個月內都有了接觸 

加上看了幾位spicy mommy的介紹  真的覺得小香好好看喔!!!!

 另外魔羯座務實個性的我      以前可能會朝思慕想的渴望一樣東西  

現在好像都覺得人生苦短~~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念頭整個貫徹到底

唉!!不過前提還是要量力而為!!!千萬不要被一時的誘惑所沖昏頭

追求美麗時尚的代價背後還是要面對現實喔!!(這是在說給自己聽的嗎?)

 

嗯嗯!!!為了擁有小香~我認真的做功課    開始對經典款2.55 , coco包有了基礎認識

不然也傻傻分不清楚~~總覺得就是離我好遙遠ㄛ!!(雖然現在也還是   一個都要價不匪....)

我心底的那股慾望之火一直燃不太起來~~不過好在入門款mini coco就親民許多

加上我最近不知道整個失心瘋~~就是喜歡小包 

這款mini coco (20cm)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訂做

鍊子的長度足以有三種揹法(側揹,斜揹,手拿包)  真的很讚耶!!! 

本尊試揹照 等以後有機會再給大家看囉!!

看看網路美女照先阿!!!  有沒有很帥性但又不失氣質~~

    435594  435598  

Let's take a look my first CHANEL mini coco!!!!

 

  3 

2

包包裡面附的卡片 真的跟皮包上的編號是依樣的~~~下圖是皮革保養的手冊還有一小塊保養皮革的擦拭布

6 

來張正反面照~~微笑口袋是大家公認好用的小口袋

顏色似乎隨著角度不同也有所變化~~總之藍中帶黑~~

   8

這是當天購買時在櫃上有的顏色~~這樣看籃色就很清楚

是不是很幸運阿!!!兩個顏色我都很愛~

紅色其實很亮   一配戴就感覺很熱情有活力~~

藍色則是低調好搭配衣服~~~感覺不像黑色那樣重~~又很耐看

超適合我這種隋便穿搭的人   最後我選了藍色小牛皮~~WOW....

  7

買完之後還不忘來照個幾張~~~只可惜我家小Apple還不太會掌鏡

只好讓她當個現成Model....這是什麼表情阿!!只能說你太小~~還不懂啦!!ㄏㄏ

9

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~~~我請SA幫我拍照留念

SA還熱心的幫我找了很明顯的LOGO 幫我照相!!

 

   1

再來看看美美的CHANEL MINI  COCO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NEL mini coco coco chan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