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9-130611115213608  

要迎接二寶了~~好像真的是一回生二回熟

感覺心情上沒那麼惶恐~畢竟比較清楚的知道要準備什麼 

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難免還是會暗潮洶湧一番

這幾天開始在家裡待產~~跟自己說要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

雖然頂著一顆又大又圓的肚子行動實在不便

坐著就不想起身~~起身又不想坐下!!因為這胎真的有比較"沉重"的感覺

不過~~很多有經驗的姊妹都一再耳提面命~~

接下來雙寶的生活不是 一+一等於二這樣easy而是 double busy...

好像一副要我挫著等~~

總之~~該來的還是要面對!!這是雙寶的甜蜜與負荷!!!

請上天給予我足夠的power來面對、應付日後的生活

這篇是要順便來介紹一下我的待產包囉:

我把到醫院生產及要去坐月子的家當全部一起整理~以免從醫院到月子中心還要分兩次帶

醫院

生產

 

紙內褲產褥墊、護墊、室內脫鞋、束腹帶

襪子、保暖衣物(圍巾、毛毯)、盥洗用具

 

前兩樣非常重要,手術前護士就會要求要先提供好幫你先鋪好之類的

由於這次是在冬天生產  所以特別準備圍巾或毛毯

在醫院可以禦寒,去月子中心途中也可當寶寶包巾喔!!

月子

中心

溢乳墊、母乳袋、美腿機能襪、

按摩疏壓棒

 

這些都是媽咪用得物品喔!!

在月子中心我個人認為都不太缺耶!因為裡面都有~

所以媽咪要自己參考一下喔!!

EX:哺乳睡衣都有提供(一天一套)

       哺乳器、熱水壺等

  3C產品、重要相關文件 相機、手機、媽媽手冊、證件等

寶寶

相關

物品

尿布、濕紙巾、奶瓶、奶嘴等

可以先詢問醫院或月子中心是否有提供

事前準備可以避免手忙腳亂喔!

 

 

好像感覺 看起來東西不多。。不過也塞滿一個登機箱外加兩個提袋

連我老公也覺得好像比上次還多。。。

也許就是

知道會用到什麼物品。所以都特別準備

其實

其實醫院也有準備一袋待產包給媽咪。。就是有使用才計費喔!

我想說能省則省ㄇㄟ。。。總之就提供給媽咪參考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待產包 物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