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進入小香世界真的會讓人上癮~~

不過由於價格不太親民~~每次我都只試看看照片~欣賞別人的穿搭照~~讓自己開心

這次~能入手WOC經典款~~又是基本色調~一切都是緣分阿!!

話說我一打二自己帶雙寶從東莞搭船到香港~~再從香港搭機回台

雖不是很困難~因為船班直接到香港機場~~我本來也想說到了機場~就找個SHOP坐下來吃吃喝喝~~稍作休息

只是事與願違~~~到了機場正值下午時段~~我家小DORA喝完奶後~~就進入睡眠狀態~

APO也開始歡歡~~~一開始還能跟我到處晃晃~~

後來竟也給我睡著~~~我的天而阿!!!

距離班機還有三四個小時~~我真得不想浪費這大好時光~~只是要推著兩隻晃~~不是件容易的事情

總之~~我那時心想~~就讓我逛一下~~好安撫阿母我心靈的空虛阿!!

香港機場的小香位置真的好阿~~讓人不注意都難!!

總之很多事情就是在不經意的時候發生了!!!我隨口問問的WOC~~SALES跟我說早上剛進貨~~

顏色還蠻多的喔!

我眼睛整個一亮~~因為四月份來香港機場轉機那時一個都沒有~~所以我說一切都是可遇不可求阿!!!

而且剛好就是我想要的荔枝皮+金鍊~~~~的搭配~~~

我好難拒絕阿!!!

我有很理性喔!!中間其實還有先離開安撫小孩~~想說回來若還在的話~~就真的屬於我的了!!!

呵呵呵!!!!總之~~這個是我夢寐以求的款式~~~我當然不會後悔!!

有時候女人還是要愛自己喔!!  :p~~~~

好神奇喔!!在買了小香包後~~我整個處興奮狀態~~~一點都不覺得累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香 WOC 金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