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720_1649201

Day3

還記得大阪週遊二日劵嗎?

今天的行程就是要好好利用這超值套票的優惠

除了無限制次數搭乘大阪的地下鐵 公車 我想最好康的就是免費入場27個觀光設施

不然帶著小孩~~基本上我覺得純搭地鐵的車錢並沒有多大的便宜~~~

 

早上先到大阪港  因位在天保山有鋼弹展~~這是Apple爸的最大興趣

之前來日本想逛或想買鋼弹雜誌 模型都比較沒辦法~~

這次自由行當然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~~~

入場卷2000/人~~~(好在小孩還不用錢~~~ㄏㄏ)

本來以為沒甚麼人潮~~沒想到一買完票後就是漫長的排隊等待進入

發現日本真的是一個很愛排隊及守秩序的國家~~

maybe場內有控管人數~~所以跟我所想像的展覽不太依樣~~沒有人擠人的fu~~~

也不是一堆模型的展覽~~反倒是鋼弹的起緣的介紹

作者的手稿原汁原味的呈現出來

故事的內容介紹等等~~~~~只是~~~如果有幾尊大型的鋼弹模型展出!!

我想會更棒~~~~展覽出來之後  如果要買東西~~還要在排隊~~~

因為我們跟另一個家庭有約~~所以也就作罷~~~(看吧!!真的很愛排隊)

中午在海遊館旁的購物中心用餐~~有點像是台灣的徵鮮迴轉壽司

特別的是~~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螢幕  可以在上面點餐~~就不用叫服務人員~~

餐點快到時~~螢幕上也會提醒!!所以  也不會拿到別人的餐點喔!!

當然轉盤上  還是有些單品是大家可以隨意拿取的喔!!!

飯後就來搭乘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~~重點是FREE喔!!

對了~~海遊館也有優惠100  但因為去年參觀過沖繩的水族館了~~所以也就作罷

摩天輪裡面有冷氣~~我覺得蠻舒服的~~不會很熱  一邊欣賞海景 一邊照相~聊天

一下子就坐完一圈了!!!

  20140720_1033341  1  

接下來我們這一家前往谷盯四丁目的大阪城公園

因為到那邊大概兩三點又遇到下雨~~所以我們決定先前往歷史博物館

借了推車for Apple  就先把歷史博物館~~逛了一圈(門票也是FREE喔!!!)

不過只針對常設展~~才有免費喔!!!

http://www.osakacastle.net/hantai/index.html

2  

裡面有一樓層還不錯  有些互動遊戲區  我覺得蠻值得我們學習

像它們把宮城的建築用成拼圖~~讓大家遊戲之外也能欣賞建築之美

也有和服 造型可以免費體驗~~供人拍照~~

一開始只是想休息一下  吹個冷氣~~讓小孩睡飽飽

沒想到卻有意外收穫~~如果有帶小朋友  我蠻推薦這個景點喔!!!  

天守閣就在博物館旁邊 走路大概5~10分 但因為下雨~~我們就在博物館裡照相~~

下一站往東梅田出發~~~要去梅田空中展望台囉!!!

http://www.kuchu-teien.com/tc/observatory.html

 

在要去大阪之前就有耳聞梅田站之錯綜複雜~~一不小心很容易迷路!!

由於我們當初直接撘乘谷盯線 所以是到東梅田~~~

為了怕自己迷路~~我決定先到地面上~~比較能清楚知道方位!!

在此提供一個我個人常用的小撇步~~就是找百貨公司的服務台詢問

一來服務人員至少會說英文

二來多半會提供百貨公司週遭簡易地圖給觀光客

我們就是經過阪急百貨的服務人員解說後~~才找到藍天大廈~~~(門票是FREE喔!!!)

這座展望台~~造型特別之外 還有透明的電梯和手扶梯通往庭園也是一大特色

上去有影片介紹這展望台的工程  也有一些座位可以好好欣賞這片美景~~

我們就在上面的西餐廳用餐~~享受一下~~本來想待久一點~~可以順便看夜景

但有小孩~~我想這也不太可能~~~~

1  2  

之後就往梅田~~那邊有很多百貨公司~~我們也就邊走邊看~~~

一切超隨性~~~只是依整天下來也真的累壞了!!

早上九點出門~~已經快12小時了~~~

本來晚上要和另一個家庭會合~~~後來碰面時已經是晚上九點了!!!!

3  

就一起搭地鐵回飯店吧~~~Yoyo和Apple這對歡喜冤家~~在一起太久就會吵架

這次因為中午就分開了~~到了晚上竟然超甜蜜~~還牽起手來了

只能說小孩就是這麼單純可愛~~~~~

今天這樣的行程~~我個人認為算是有點操到

就梅田-->展望台這段要走比較長的路~~其他就在地鐵站旁

只是小孩一整天在外面~~也要考慮一下她們的體力喔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y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