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

剛在開車回家的路上~~聽到了國中時代的歌曲

聽著聽著竟有著莫名的感動

以前覺得這首歌好聽~也還蠻朗朗上口~但不會因此而流淚

maybe經過人生的歷練  體會到歌詞的意境~~真的很不容易

有人說我太看重感情(包含友情、愛情)

我想在這點我不否認~~

因為是獨生女的我

其實在某方面佔有慾還蠻強烈的

在友情上  我曾被好友背叛過~~~~

在愛情上  我也曾重重跌過一跤~~~~~~~~~~

經歷這些事情讓我受傷  也很難過

不過也因為這樣~~我更珍惜現在的幸福

謝謝我身邊所有的好朋友

國小、國中、大學、同事、因緣際會而認識的朋友~~~

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

也要謝謝我的"另一半"

我知道我有滿多缺點~~謝謝你的包容  尊重

這看似簡單的兩件事情

在任何關係的建立上卻是無比重要

因為包容~~彼此的缺點變的無所謂

因為尊重~~不勉強彼此做不喜歡的事情

我想我還需要學習

這樣的關係才能融洽~~~才會長久!!!

 

THANK YOU~~~~~~~~~~~

Resize of 2012-03-11 05.59.36  

 

最浪漫的事(趙詠華)
作詞:姚若龍
作曲:李正帆
編曲:李正帆

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
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
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
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浪漫的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