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中秋連假~~超怕會遇上連續塞車~~加上正值身懷六甲時期~~

公婆非常貼心的讓我們不用回去~~我們一家也就在北部吃吃喝喝~~玩樂四天~~

中秋節當天我們和外公外婆一起去三德飯店用餐

我們是在一樓享用Buffet~~好在外婆有事先訂位~~這種特殊節日還是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!!

以免到了現場還要排隊等候是非常掃興的!!!

410

在飯店用餐就是有享受的FU~~被服務的感覺真不賴!!

我們也可以吃的很悠閒~~假裝貴婦一下

看我們家小Apple笑得那樣燦爛~~就知道她超開心的了

每桌會有一鍋湯頭可以煮火鍋食材~~不喜歡太複雜、油膩的朋友們

也可以享用清湯燉煮青菜、菇類~~蠻不錯喔!!

 

85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中秋節烤肉好像一定要來一下!!

隔天行程是去春天農場BBQ

我們的烤肉食材是由春天農場代訂~~~之前還超怕"玉兔"來攪局  烤不成ㄌㄟ

不過好在玉兔速度慢~~到了當天還沒進入風雨最劇烈的時候

我們也就如期BBQ囉!!!

春天農場的烤肉區上面有棚子  所以下雨對我們來說不太有影響

只是小人們不能在外面跑跑跳跳~~有點可惜~~本來還想一邊烤肉一邊賞月~~應該很讚!!

MAYBE  醉翁之意不在酒~就是這個道理

幾個家庭湊在一塊~~氣氛就很熱鬧!!尤其每次看到小人們玩在一起   感覺就很開心

這也是為何我們偶爾需要聚會一下!!

從小時候就讓小人們習慣群體生活是很重要的(明明就是我們自己愛相聚還找理由  有照片為證喔!!看這兩位媽咪聊得多~~開心阿)

67

我們抓住空檔先到處在農場晃晃  看看小動物  不免俗來個大合照

爸爸們都辛苦的在張羅BBQ囉!!!   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還有第三個活動耶!!!天阿!我也太佩服我自己了

怎麼安排          的那麼充實

這天是幫小Apple報名滾球大賽~~我也不是那麼積極只是就剛好那麼湊巧看到

小Apple有剛好符合參賽資格~~ㄟ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報名了

其實小Apple已經參加不少比賽  (爬行、走路、搬尿布、丟球到這次滾大球)

我都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態   

老實說我家小Apple 是比賽開始就像木頭人一樣的小寶

之前遇到這樣的場面還會哇哇大哭~~漸漸的變成可以接受 但動也不動的木頭人狀態

遇到好心的主持人  如果願意給她第二次機會  還有一點進步

這次則是比賽進行到一半~卡住!!

ㄟ~~這是之前還沒發生過得  所以我想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囉!!

(真是太會找台階下的媽咪!!)看照片說故事囉!!!

 

事前觀賽   爸爸、外婆很認真的讓小Apple熟悉大球

Rotation of 20130921_151634

Rotation of 20130921_151826Rotation of 20130921_151821

Rotation of 20130921_151849Rotation of 20130921_151932

球滾到一半~~不知怎的又跑回老爸身邊!!!

所以囉!!參賽的目的真的是好玩 不要因此而給小人們壓力喔!!

 

以上是這次的中秋連續假期    我們這一家的活動報告

雖然我也很想去感染一下黃色小鴨的魅力

不過這幾天的活動我也很滿意囉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